茗芷

杂食。目前在邪丧坑里。手速时速六百,还有拖延症。粉我的小天使们,辛苦你们了。其实是个话唠,限于手速,硬被憋成闷骚。

同居三十题5

5做饭
黑子醒来时,赤司依然在床上躺着,看起来睡得很沉。

“今天赤司君起得比我晚呢。”黑子用气音自言自语道。接着,他又想到昨天赤司一直在忙学生会的事,凌晨才回来。他轻手轻脚地下床,没有穿拖鞋以防发出声音。
走到客厅,黑子突然想之前一直是赤司给自己做或者买早饭,今天赤司还没起,就由自己来做早饭吧。这个想法刚想起来,黑子又开始纠结。因为其实黑子和赤司一样都不会做饭。在赤司家住的这一段时间,除了买的早点以外,二人几乎一直都吃的是吐司煎蛋牛奶三件套。
打开开冰箱,有一些菜。黑子挑了一些青菜,想,[要不煮面吧。]煮面不会发出太大声音,而且联系自己的厨艺,黑子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。

-------------煮面步骤略----------------

滴香油的时候,黑子突然被人从后面抱住,吓得差点整瓶香油都倒进去。

"赤司君..."
"哲也只穿睡衣,不冷吗?"
"忘换了...算了,赤司君先去餐桌等我吧,我盛面。"
"好,chu~。”

“很好吃,就是太香了。”
“如果不是你突然从背后抱住我,我是不会到这么多香油的。”
“嗯,我的错。第一次吃黑子做的饭呢,我一定会认真吃完的。”

赤司微笑着说出这句话时,黑子莫名感觉害羞。

[赤司君原来没有这么撩的吧。]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