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芷

杂食。目前在邪丧坑里。手速时速六百,还有拖延症。粉我的小天使们,辛苦你们了。其实是个话唠,限于手速,硬被憋成闷骚。

赤黑同居三十题7、8

7浏览过去的相片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
黑子在客厅里无所事事地走着,突然看到了一张高一时自己生日那天,奇迹的世代出去打街篮读的那次的合照。那张照片被赤司用精美的相框裱了起来,却被放置在一个笔筒的后面,上面已经落了一层灰尘。如果不是机缘巧合,或许黑子从这里再住上几年也发现不了。


黑子拿起相片,随手抹去上面的灰尘,问赤司:“你怎么把这么重要的照片藏得这么隐蔽?”


赤司凑到黑子身边,弯腰将下巴放到黑子的肩膀上,看到照片却愣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”黑子察觉到赤司一瞬间的怔愣,不禁开口问。


“没什么,”赤司笑了笑,“只是当时向你告白的时候,被你拒绝的时候感觉就像是又输给你了一次。明明当时已经确认你对我也不仅仅是朋友,却还是被拒绝了。不过现在,你已经是我的恋人了啊。”说到这里赤司环住黑子的腰,转头吻了一下黑子的脸颊。


黑子的脸一下红了,他似是想到什么,却欲言又止。


”你当时为什么拒绝我,因为我们都是男的吗?你不可能当时真的没意识到吧。“赤司追问。


”不,我只是不想耽误赤司君。毕竟赤司君这么优秀,而且赤司君的家庭肯定是不允许赤司君和一个男的…所以…“


”所以你觉得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吗。“赤司的语气突然严肃了起来。


”赤司君,我…“黑子似乎有些慌了,想要挣脱赤司的怀抱,去看看他的表情。


赤司的语气又柔和下来”哲也,在跟你在一起之前,我已经想好了这些事,只是哲也的父母…我还不是很熟。“


”我父母应该还可以,我之前有说过这方面…。“


”那哲也会和我永远在一起吗。“


”嗯…会吧。“黑子本来用了不确切的语气,但在感受到腰间似乎越来越紧的力道后,”好吧,会。“


随着这句话的落下,二人又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,拉出一道长长的银丝。


赤司拿出一个相册,两人坐在沙发上一起翻看着。


”话说当年的赤司君一直在追求胜利,似乎只输过那一次呢,之后也没有输过。“


”哲也凭借别人很难发现自己,就除了打篮球外一直懒懒散散的呢。“


”可是这样真的比赤司君不知轻松了多少倍。“


”不过哲也也有很执着的时候呢,比如篮球。“


”篮球是挚爱啊。“


”而且还在我们成为恋人以后,也依然坚持用敬称呢。“


”那,叫什么呢…“


”叫阿征,好吗?“


”…阿征?“


”嗯。“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文后语(一定要看啊)----------------

粉我的小天使们,这里这里!

因为我最近在上辅导比较忙,所以更得更慢了。我希望能在暑假前就写完三十题,想就是不是太有脑洞的就水一下,然后认认真真准备第三十题(嘿嘿嘿)。大家把想法在评论里说一下,可以吗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