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芷

杂食。目前在邪丧坑里。手速时速六百,还有拖延症。粉我的小天使们,辛苦你们了。其实是个话唠,限于手速,硬被憋成闷骚。

赤黑同居三十题2

2一起外出购物
黑子醒来,闻到一阵香气,发现身旁的赤司早已起床。想起昨天晚上赤司的从容(?)和自己因为他的气息却心跳加速,睡不着,又不禁脸上发烧,缩进被子里,只留下一个蓝色的发顶露在被子外面。
恰巧这时赤司来叫黑子起床看到这一幕又不禁失笑,走过去将被子掀起一角,"该起了。怎么又把头蒙被子里了,小心变笨啊。"
听到这句话黑子又不禁脸红,有种想再缩回被子里的冲动,但揉揉头发,还是爬了起来,
"早啊,赤司君。"
"早上好,黑子。起来吃饭吧,吃完饭我们再去商场给你买些被褥。"
"嗯,马上起。"
早饭是吐司,煎蛋和牛奶。很快解决掉早饭,黑子坐着赤司的车,一起来到了商场。
两个男人买东西用不了太长时间,很快挑好了,便离开了商场。
出了商场,旁边有一个小店,里面有些小的盆栽。黑子想起赤司家没有什么装饰,刚才商场里的又有些不太合适,这些小盆栽倒是挺合适的。
"赤司君,你先去车上吧。等我一下,我再去买点东西。"
"好,我等你。"
黑子一愣,总觉得刚才赤司说的那句话的时候,特意说的很慢很温柔。黑子倒也没多想,应了一声,就去买盆栽了。
回到车上,赤司发现黑子买了盆栽,就随口问了一句,"怎么买盆栽了?"
结果黑子特别认真的回答:"买了三盆植物。一盆文竹,感觉挺适合赤司君的,还有一盆绿萝,一盆吊兰,都是很好养活的绿植。因为觉得家里装饰太少了,而且算是给赤司君简单的谢礼吧,总不好让赤司君付钱,所以才一个人去的。"
听了这些话,赤司笑了,"黑子这么贤惠,不如娶来吧。"说完就见,黑子的耳朵悄悄红了起来,赤司又不禁笑了,俯下身给黑子系上安全带。
"我们回家吧。"
"嗯。"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