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芷

杂食。目前在邪丧坑里。手速时速六百,还有拖延症。粉我的小天使们,辛苦你们了。其实是个话唠,限于手速,硬被憋成闷骚。

赤黑同居三十题9

9相隔两地的电话

为什么二人会相隔两地呢?当然是因为要开虐了。

其实是因为赤司回家出柜去了。

赤司去京都见了自己正在京都休养的父亲,将自己与男人交往的事,告诉了他。于是,就被被留在京都了分宅了。


“哲也。”

“嗯?赤司君…”

“赤司君吗?”

“好吧,阿征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今天回来吗?”

“有点事,先不回去了。哲也会想我吗?”

“就一天而已……阿征什么时候这么幼稚了。”

“只在哲也一个人面前幼稚,好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哲也,还没说会不会想我呢。”

“好吧,想你。”

“我也会想你的。晚安,哲也。”

“晚安,阿征。”


第二天,黑子刚醒,就听到一阵开门的声音。原来是赤司回来了。

“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

“因为哲也想我了啊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