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芷

杂食。目前在邪丧坑里。手速时速六百,还有拖延症。粉我的小天使们,辛苦你们了。其实是个话唠,限于手速,硬被憋成闷骚。

赤黑同居三十题1

背景
赤司和黑子都在东京上大学。
由于黑子的特殊体质,他总是被锁在宿舍外,于是半学期后,他决定求助赤司。

"黑子,你确定要跟我同住吗?"

"那个,如果会太麻烦赤司君的话就算了,我只是有些不太方便而已,不过也早就习惯了。"

"不,这倒是不麻烦,"赤司无奈地笑了笑,"只是你忘了我在你高一那年的生日给你表白了吗?"

"嗯…是赤司君在派对结束后给我送礼物......!"

"该不会完全没意识到吧。"

"...抱歉。"

"没事了,给你个我公寓的钥匙。"

"麻烦赤司君了。"



1相拥入眠
"黑子,请进。"

"打扰了。"

入目的是一个简单装修过的三室两厅,墙上挂着些字画,除此以外,别无装饰。赤司帮黑子把行李放在沙发旁,打开空调,和黑子一起坐在雕花的木沙发上。

"怎么样,还可以吗?"

"嗯,很好啊。"

"客卧有些杂乱,今天又很晚了,只好委屈黑子和我睡一起了。"

"没事,没关系的。"

"呵,你还真是没有被告白的自觉呢。"

看着黑子瞬间熟透,赤司不禁笑出了声。

"哈哈,没事,我不会做什么的。先去洗澡吧,我去给你拿床被子。"

赤司洗完回到床前,发现黑子缩在被子里,只露出一个蓝色的发顶。赤司不禁有些好笑,把他的脑袋从被子里捞出来,发现他的脸全红了。

"怎么脸这么红,是我空调开的太高了吗?"

"啊,不...我没事。"

"那睡吧,晚安,黑子。"
"晚安,赤司君。"

大概是因为第一次与别人共寝,黑子一开始本来很难入眠,后来大概是因为受耳边绵长而平稳的呼吸影响,也逐渐进入了睡眠。在黑子的呼吸逐渐变平稳后,一双红色的眼睛突然睁开,赤司转身拥住了黑子,并在黑子唇角落下一个吻。

"晚安,哲也。"

评论

热度(33)